不怪vodka

我爱你

武_AxiaAndhisMac:

我爱你
我颠簸着,步履蹒跚
燥热着夏日
我迎着风
仰头呐喊。
飞机轰鸣着,在天空拉出白线
带着我的呼唤
飞向远方的你。


我爱你。
我反复着
说多少遍都不腻。
我抬着头,挥着手
甜软的爱意溢满我的胸口
我渴望你的靠近。
我爱你啊——
我大喊。


白色的纸,黑色的笔
线条交替着
我郑重而庄严
小心翼翼的拉出每一个笔画
写你的名字
我一遍一遍一遍一遍又一遍
刻板又呆滞


我爱你。


我想让所有人知晓
杂乱的写在公告牌
我用广播播放
我要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有你的名字
每一句都是情意绵绵
带着荒诞的自满
我炫耀你
又将你谨慎的捧在手心


——我爱你。


我默念
我臆幻
可怜地抖动
泪水充了满眼
我呢喃
我歇斯底里
我将胸膛剖开
我划破血管
我疯狂而无畏
我求而不得
我只是爱你。


我爱你啊。


我嚎啕大哭。

评论
热度(15)
©不怪vodka | Powered by LOFTER